Sunday, September 13, 2009

外婆走了。。。再也不回来了 TT

我好久没上来写部落格了,已经有好长一段时间了吧><
可能是因为最近太忙了啦....忙着温习功课忙着考试....
头都快爆了呐XD
而最近也发生了不愉快的事情,心情蛮糟糕的 XD
那就是我最亲爱的亲人走了,其实这件事情我早已预料到
只不过是早晚的事情....可是我还是不希望这种事发生...
因为我最不喜欢和最害怕的事就是担心身边的亲人会离我而去 XD
因为害怕所以不想去想太多
为什么人生就是这样的呐!!!一定要经过"生老病死">///<
唉!!!不过我也已经想通了啦....你们说的对
现在的我更应该要好好地珍惜我身边的家人和朋友^^
好好地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切.....
还有我要在这里感谢我的朋友,谢谢大家的支持、打氣、鼓勵...
哈哈。。。还讲了一推那么无聊的话!!
不过我真的很感动呐。。。有你们真好^@^
你们的心意我通通都有收到哦...
没想到有这么多的朋友默默的支持著我...謝謝你們哦^+++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