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0, 2009

螃蟹大餐还蛮“难吃”的呐!!!

哈哈....我想大家一定是误会了哦><
其实我会说螃蟹难吃的意思是=要吃螃蟹还真的是很麻烦呐XD
并不是螃蟹不好吃哦...大家可别误会了哦~
最好笑的事就是在吃螃蟹时,不懂的人还以为那家餐厅在装修~
因为到处就是“叮叮当当”的声音....
而且如果一不小心就会弄伤手...因为啊螃蟹的壳还真的很硬呐XD
上面这一道我忘记叫什么了,味道我还蛮喜欢的很香很好吃^@^

这一道叫做奶油螃蟹....
味道还好,不过不太适合我口味啦!!!
但是螃蟹的酱料搭配馒头是超级好吃的哦~

这就是热热的馒头啦~
搭配刚才我所说的螃蟹的酱料是很好吃的哦!!!
单单吃馒头也是很好吃哦^=^

这个就不用介绍咯....蛮下饭的!!!

这一道呢我想大家也都吃过了吧!!!
芋头炸得蛮香蛮脆的....
这一道也是我超喜欢吃的....酱料蛮下饭的
这遍稿本来是前几天就要post 上来的,可是因为我太忙了啦XD
嘻嘻...大家就看看照片咯^^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