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4, 2009

回到家的感觉真好^^

这两个星期的假期我终于可以回家。。。
说真的回到家真的很开心 XD
因为只要一想到终于考完试了,可以开开心心的和家人度过中秋节咯~
这次的中秋节嘛....我哥和我姐全部都有回来>///<
所以今年的中秋节真的是过的很开心呐!!!
因为一家人真的很少机会像这次酱可以聚在一起喝茶聊天,吃月饼.....

另外,我也跟一些老朋友约好一起出来喝茶聊天酱...
说真的大家都变了,怎么说呢就好像变得更懂事成熟吧 XD
大家都在努力的为自己的将来打算....
我们也有一起出去逛街,唱K ...^@^
还拍了一些照片.....

我呢?回到家反而变得越来越肥了 TT
因为妈咪煮的饭菜都很好吃^^
所以我当然是一直拼命的在吃咯....哈哈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